火猫独播DH拉斯维加斯站 TYLOO遭遇强敌!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Oliver
由火猫独家直播的DreamHack大师赛2017即将于2月16日正式打响,16支战队齐聚赌城拉斯维加斯,向着45万美金的总奖金池和冠军头衔发起冲击!

由火猫独家直播的DreamHack大师赛2017即将于2月16日正式打响,16支战队齐聚赌城拉斯维加斯,向着45万美金的总奖金池和冠军头衔发起冲击!为期五天的又一顶级CS:GO赛事开战在即,还不快锁定火猫专题页:www.huomao.com/zt/DHLV.html

1486612028r8G.png

【TYLOO内忧外患,能否顺利突围?】

作为中国CS:GO的最强战队,TYLOO最近因为队员的事情忙的是焦头烂额,因为某些原因,除了MO和DD之外,其余队员均无法参加接下来的比赛。到目前为止,TYLOO参加DreamHack大师赛的人员仍未敲定,不禁让人为这支队伍的前程充满了忧虑。不仅如此,在分组上,TYLOO还与刚刚完成变阵,成为了纯种巴西战队的SK战队,以及Major常客C9和NIP分在了一组,晋级之路道阻且长。

1486612075XFV.png

然而,众多国内的CS:GO爱好者仍盼望着TYLOO能够涅槃重生,重归巅峰。拉斯维加斯之旅,能否成为TYLOO重生的第一步?我们拭目以待!

【宇宙队王者归来,SK补强完成!】

作为曾经的宇宙队,Fnatic在新的一年终于重回2015年的最强阵容,众神归位的Fnatic在首秀中便2:0击败了法国梦之队G2,宣告着曾经的王者已经归来。而此次DreamHack大师赛,Fnatic能否通过各路豪强的考验,完成自己的王朝复兴?

1486612087KNN.png

另一方面,SK也完成了自己的补强,他们迎来了巴西本土选手felps,成为了一支纯正的巴西战队,巴西五虎能否重现巅峰的荣耀,锁定火猫直播!

其他分组情况如下:

1486612108JOf.png

1486612122AsU.png

具体赛程如下:

1486612154Ixx.png

148661216838F.png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