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声明:North正式签约aizy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HtAN
丹麦战队North宣布正式签约前FaZe选手Philip "aizy" Aistrup。

丹麦战队North宣布正式签约前FaZe选手Philip "aizy" Aistrup。

aizy将会代替RUBINO,后者在E联赛Major期间表现不佳,导致North在Major期间惨遭淘汰(在1/4决赛中败给了Virtus.pro)。

1486608502Iu1.jpeg

在FaZe度过一段时间之后,aizy终于回到了纯丹麦阵容当中。而对于North而言,这也是他们被F.C. Copenhagen收入囊中后的首次变阵。

“能成为North的一员我个人非常开心。我一直都希望在丹麦队伍中参赛,这会让我感受到家的温暖。同时在North身上我看到了无穷的潜力,我会尽我所能帮助战队走向成功。”

North新阵容的首次亮相将是周三的EPL联赛,他们会对阵fnatic,而North接下来的第一个线下赛事则是DH拉斯维加斯大师赛,比赛时间是2月15-19日,奖池$450,000。

North目前的阵容为:

 René "cajunb" Borg
 Mathias "MSL" Lauridsen
 Emil "Magisk" Reif
 Kristian "k0nfig" Wienecke
 Philip "aizy" Aistrup 

 Casper "ruggah" Due (教练)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