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风云变幻 HiKo携手peacemaker加入OpTic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HtAN
北美CS选手Spencer "Hiko" Martin以及巴西籍教练Luis "peacemaker" Tadeu宣布正式加入OpTic,他们会以OpTic队员的身份参加即将到来的EPL S5赛季。

北美CS选手Spencer "Hiko" Martin以及巴西籍教练Luis "peacemaker" Tadeu宣布正式加入OpTic,他们将会在OpTic旗下参加即将到来的EPL S5赛季。

由于前IGL的离队,OpTic失去了至关重要的队内指挥。而队员RUSH也坦承很难找到合适的人选来填补阵容空白。

14864331623OO.jpeg

有鉴于此,这支拿到过E联赛S2赛季冠军的队伍决定招入Luis "peacemaker" Tadeu作为教练。而后者在离开NRG之后也很高兴的接受了来自OpTic的offer。peacemaker在北美的执教并不顺利,他也曾任Liquid的教练(ESL One2016科隆Major),但Liquid的战绩并不乐观。

OpTic有望以新阵容参加即将到来的职业联赛,他们将会在星期二对阵Selfless。

OpTic的阵容为:

 Keith "NAF" Markovic
 Will "RUSH" Wierzba
 Tarik "tarik" Celik
 Óscar "mixwell" Cañellas 
 Spencer "Hiko" Martin

 Luis "peacemaker" Tadeu (教练)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