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夺冠大热A队出师不利 jdm惊艳发挥仍不敌nV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Oliver
​2017年的首届major比赛于北京时间1月22日的23点整正式开战,本次比赛在小组阶段采取之前预选赛所使用的瑞士赛制

2017年的首届major比赛于北京时间1月22日的23点整正式开战,本次比赛在小组阶段采取之前预选赛所使用的瑞士赛制,16支参赛战队最终获得三场胜利的队伍将晋级到八强当中,也宣告着这八支队伍将获得被列入major传奇组战队,直接获得下一届major的参赛名额。而输掉三场比赛的队伍则将面临被直接淘汰的情况。

首日比赛结束之后,全部16支参赛战队的战绩如下:

1485142535nJc.png

1485142638KRm.png

焦点战役:

揭幕战:Gambit vs. North de_cbble 16-8(9-6,7-2)

1485145525LEw.png

在首日全部结束的八场BO1的比赛当中,上一届major的黑马战队Gambit延续了他们的强劲势头,在揭幕战中击败了丹麦战队North,顺利的拿下了本届Major的首胜。值得一提的是,尽管ex-dignitas在赛前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动荡,后转投新东家,成立North战队,但是人员全部维持原样。并且揭幕战的首张地图也为North地图持当中胜率最高的de_cbble,不过他们并没有能够取得自己想要的结果,被上一届的major黑马Gambit成功阻击,在自己的“主场”地图上以较大差距不敌对手。这一结果也让许多观众对于North的首秀变现大跌眼镜。

14851441732aJ.png

老将zeus为队伍带来了更加成熟的战术打法

在这场比赛当中,前Na`Vi旧将zeus表现十分抢眼,一人砍下20个frag,1.34的rating领跑全场。通过首场比赛,我们可以看到zeus再接过队内指挥一职之后为队伍带来的显著改变,战队的地图池得到了进一步的拓展,全队成员也在赛前的集训当中收获到了良好的集训成果。

夺冠热门战队:Astralis vs. GODSENT de_train 6-16(3-12,3-4)

1485146387s6O.png

而在赛前被一致看好的夺冠热门丹麦一哥、现世界第一战队Astralis则出师不利,在首战与瑞典战队GODSENT的较量当中,以6-16的比分惨败,小组出线形势也变得更加严峻。在火车这张地图之上,Astralis在上半场的15个回合当中仅仅攻下了3分。GODSENT方面JW和LeKr0的表现支撑起了整支战队,全场比赛合力轰下了52个击杀,完全打乱了Astralis的比赛节奏。

1485145826yzV.png

LeKr0在本场比赛中大放异彩

Astralis在上半场被对手大比分领先之后,全队的防守端也出现了不小的问题,唯一值得一提的便是荣登2016年年度选手第三名的device在全队状态低迷的情况下仍旧取得了18个击杀。不过面对大势已去的情况,device的发挥无论如何优秀也无法挽回首战落败的定局,最终夺冠大热Astralis在首场比赛中以6-16的大比分差距不敌GODSENT,吞下了失败的苦果。

三加时终分胜负:EnVyUs vs. Liquid de_cache 25-21(15-15,3-3,3-3,4-0)

1485149866660.png

说到小组赛最精彩的比赛,小编认为这一场法国战队EnVyUs和美国战队Liquid的对阵当之无愧。本场比赛无论是激烈程度还是精彩击杀均可以排在小组赛首日的TOP 1战役,先是在常规时间,两队在经过激烈拼杀之后,EnVyUs在下半场率先获得了赛点,以15-10领先Liquid。随后的首个赛点当中,EnVyUs在防守端仅仅损失一人的情况下击杀掉Liquid了4名进攻队员,并且成功击落C4。此时场上的进攻方仅剩手握狙击的jdm,他先是在匪中厅击杀掉了两名CT,随后通过一颗中路的瞬爆闪光打乱了在A小白箱处双夹看守C4的队员站位,再一次拿下双杀,完成了近乎不可能胜利的1v4残局。

1485149114j3c.png

Elige48杀仍遭落败结局

随后Liquuid士气大振,而丢掉获胜最佳机会的法国人也开始一蹶不振,在防守端屡屡出现失误。最终常规时间结束,EnVyUs在手握5个赛点的情况下被对手逼平。进入加时赛之后,两队的较量更是进入了白热化,“北美第一突破手”Elige开始了疯狂杀戮,但是Liquid迟迟无法拿下比赛,双方在前两个加时均战至平手。最终EnVyUs总算是调整回了状态,在最后一个加时当中以4-0拿下比赛的胜利,艰难的取得了首胜。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