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特锦赛战队终极盘点——里海之星Gambit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Oliver
Gambit战队的前身是2015年的HellRaisers战队阵容,前HR队员mou、AdreN、Dosia、hooch在经过HS.GG战队的短暂停留后,与waylander一道组成了Gambit


1484888937xG5.jpg

Gambit战队的前身是2015年的HellRaisers战队阵容,前HR队员mou、AdreN、Dosia、hooch在经过HS.GG战队的短暂停留后,与waylander一道组成了Gambit,战队组建伊始便成功进入了2016年MLG哥伦布特锦赛,之后便再也没缺席过Major赛事。为了寻求更好的成绩,Gambit换人动作不断——先是以spaze代替了waylander,之后又使用H0bbit与Zeus替换了hooch与spaze,最终形成了我们现在所看到的Gambit。

1484888977y8U.jpg

苏联作为自动步枪的诞生地,独联体国家的CS:GO职业选手们都拥有着他们引以为豪枪法天赋,枪钢一直就是这支战队的标签。2016年ESL One科隆特锦赛中,Gambit在钢枪图Dust2正是依靠自己的枪法将CLG与Astralis两支战队打的落花流水,昂首挺进八强。但是随后他们便以大比分在train与cache上输给fnatic,瑞典人用在两张地图上的游刃有余狠狠教育了Gambit,教他们明白了枪杆子不能解决一切问题。除了枪法之外,Gambit的投掷、侦查、配合、指挥等一切有关于战术的素养与世界一线强队都有着很大的区别——他们不过是依靠着在Dust2上的一股冲劲才得以幸运地晋级八强。

认识到这些的Gambit一方面签下来自Tengri的哈萨克斯坦小伙H0bbit代替hooch加强枪法,一方面招来离开Na`Vi的Zeus来弥补自己在经验与战术素养上的缺陷。一番巩固自身与拾遗补阙的行动过后,Gambit终于在DreamHack ZOWIE Open Winter 2016上连斩OpTic、GODSENT、C9等强队夺冠,慢慢将自己的天赋兑现为成绩,战队实力正在向一流水准慢慢靠拢。

1484888987mrw.jpg

Zeus作为Gambit队中的年纪最长的选手,长达七年效力豪门的经历和在队中长期担任指挥所积累的经验会是他带给新东家最大的财富。2016年ESL One科隆特锦赛Na`Vi止步八强,选手表现与队内和谐问题愈发尖锐,失去队友信任的Zeus作为太子爷s1mple入队的牺牲品被扫地出门。Zeus在直播指出自己离队因为Na`Vi队员不听其指挥,把“在赢得Major之前我决不会放弃”的推文置顶等举动,一时间又将话题推到了风口浪尖。

1484889008mS9.jpg

流浪的Zeus最终接住了Gambit抛来的橄榄枝,成为一众队员们的老大哥,无论是职业经历、队中位置还是对冠军的渴望,他对于Gambit来说都是“对的人”。就这样,带着夺冠的执念又一次站上熟悉的舞台,Zeus将作为团队催化剂继续为实现梦想而拼搏。

1484889025q6d.jpg

家人身着Gambit队服为Zeus打气

ESWC 2016获得亚军,Predator Masters 3与DreamHack ZOWIE Open Winter 2016收获冠军,Gambit已然在独联体圈子与欧洲二线队之中站稳了脚跟,ELEAGUE Major将是他们超越自己的一次机会。

地图池方面,除了独联体队都不弱的train与cobblestone外, Dust2对于枪法的高要求是Gambit擅长的,另外他们选择次数比较多的cache和mirage基本保持着60%以上的胜率,而overpass和nuke则是他们在ban&pick时所避开的地图。新的瑞士制虽对于Gambit这样实力较弱的战队来说虽然意味着提高了晋级的门槛,但不变的bo1赛制也能让他们选择到心仪的地图从而创造可能。对于这支正冉冉升起的新生战队,笔者抱着合理的期待,他们如果能进入八强将并不会使我惊讶。

1484889041rqR.gif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