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FaZe确认参加IEM卡托维兹 全部受邀战队出炉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Oliver
IEM卡托维兹站的最后两个受邀名额终于在今日尘埃落定,丹麦战队North和欧洲纵队FaZe确认参加本次比赛

1484884067eJ3.png

IEM卡托维兹站的最后两个受邀名额终于在今日尘埃落定,丹麦战队North和欧洲纵队FaZe确认参加本次比赛,至此全部八支受邀战队阵容已经尘埃落定。

这一次位于波兰卡托维兹举办的250,000美元的顶级赛事,总共有来自全世界各地的12支战队参赛,其中八支为受邀战队,另外四支则需要通过资格赛晋级到正赛当中。

ESL在近日来陆续公布出了受邀战队的名单,其中主场作战的VP战队,两届Major冠军得主SK战队,以及但仅世界第一的Astralis均在参赛名单当中。

1484883413EWM.png

由k0nfig领衔的North将参加本次比赛

目前已经确认参赛的八支战队几乎囊括了当今TOP10的全部战队,余下的四支参赛名额也将从欧洲区和美洲区的资格赛当中选出,其中三个名额来自欧洲区的预选赛,最后一个名额则从美洲区的众多战队之中选出。因此,届时我们很可能会看到世界TOP 10全部战队齐聚一堂的视觉盛宴!

IEM参赛战队最新名单:

 Virtus.pro  NiP  Astralis  SK
 OpTic  Cloud9  North  FaZe
 EU Qualifier #1   EU Qualifier #2  EU Qualifier #3  NA Qualifier #1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