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AGUE Major下位圈:两支瑞典战队齐入选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Oliver
今日在HLTV上有一篇关于2017年首届Major的下位圈名单,这一份名单的主要依据来自于当今世界战队的排名所划分,全部入选的五支战队排名全部在15名开外

今日在HLTV上有一篇关于2017年首届Major的下位圈名单,这一份名单的主要依据来自于当今世界战队的排名所划分,全部入选的五支战队排名全部在15名开外,GODSENT作为目前排名中的第16位,首当其冲的便入选此次榜单。

早在之前的major预选赛之前,便有许多国外媒体网站根据战队的纸面实力进行划分,结果最终比赛结束之后,瑞典人狠狠地打了那些“预言家”的脸。在赛前被一致看好必定晋级的NiP,在最后一轮的生死战上居然大比分的败给了名不见经传的Vega Squadron,导致最终无缘2017年的首届Major。

这一次其他加早已“学乖”的情况下,HLTV再一次根据目前这16支参赛战队的纸面实力划分出了下位圈战队,总共五支“Underdog”中,瑞典战队直接占了两支之多。下面来让我们看一下HLTV给出的五支下位圈战队名单吧!

1 GODSENT

GODSENT (#16) Age Rating
 Robin "flusha" Rönnquist 23 1.10
 Jonas "Lekr0" Olofsson 23 1.09
 Andreas "znajder" Lindberg  23 1.09
 Jesper "JW" Wecksell 21 1.05
 Markus "pronax" Wallsten 25 0.79
 Alexander "rdl" Redl (coach)

GODSENT在这份榜单中的原因除了目前的排名比较靠后之外,他在过去的一年当中始终没有一个相对稳定的阵容,自从fnatic的三名队员出走之后,由于major传奇组的名额问题,Krimz又再度重返老东家。一直变幻的阵容导致他们在2016年始终没哟与取得过一个足以值得称道的成绩,从fnatic转战过来的三名队员也没有能够在比赛当中做出足够的贡献,因此导致GODSENT也一直处于一个比较尴尬的境地。

1484820041Zpv.png

再加上今日业内人士DeKay的爆料,GODSENT现在队中两名前fnatic队员JW和flusha也将在本届major之后重归昔日澳门fnatic,队伍的再一次大规模人员变动也注定这支战队在今年的道路不会那么顺遂。

2 Liquid

Liquid (#17) Age Rating
 Jonathan "EliGE" Jablonowski  19 1.14
 Nick "nitr0" Cannella 21 1.00
 Spencer "Hiko" Martin  26 0.89
 Josh "jdm64" Marzano 26 0.89
 Jacob "Pimp" Winneche  21 0.88
 Wilton "zews" Prado (coach)  

美国战队Team Liquid自从在上一届ESL One科隆major站的昙花一现之后,直至如今都在没有更大的作为。美国人在科隆站的表现可以说是完成了史无前例的壮举,在天才少年s1mple的带领下一路杀进了总决赛,与当时劲头正盛的巴西五虎会师决赛,这也是美国战队首次闯入major的决赛舞台。就算是最终不敌强大的对手SK,但是他们的成绩已经足够被载入美国CSGO战队的史册当中。

1484820183MB5.png

之后随着s1mple的离开,那个曾经在major赛场上大杀四方的Liquid也一去不返,甚至是在众多的美国战队中间也变得日渐衰落。他们从走上神坛到跌入深渊仅仅只是在一瞬之间便已经经历。这种大起大落甚至是作为当事人的Liquid队员也无法及时适应的,可以说Team Liquid的快速崛起和飞速陨落完全在s1mple一人的去留之间。

3 FlipSid3

FlipSid3 (#18) Age Rating
 Georgi "WorldEdit" Yaskin  25 1.14
 Denis "electronic" Sharipov 18 1.13
 Jan "wayLander" Rahkonen 22 1.00
 Yegor "markeloff" Markelov 28 0.94
 Andrey "B1ad3" Gorodenskiy  30 0.84

在这份榜单当中的唯一一支独联体战队F3在去年的major当中创造奇迹之后,他们的境况便如Liquid一样,在赛后的很长一段时间之内都没能够再有更大的作为。不过也正是因为他们在major赛场上的优异表现,使得任何一支和他们对上的战队都不会小视这支拥有曾经1.6时代传奇选手markeloff的对手。

1484821114Tm3.png

在匆匆的结束了2016年的行程之后,F3总算是在17年开头的DH ASTRO Open Leipzig的比赛中有所斩获,一路击败了从CLG阵中出走的队员所组建的德国战队BIG和Vega Squadron,又在之后把LDLC挑落马下,夺得本次比赛的桂冠。F3变相许久未逢甘露的树苗一样,一场小雨足以让他们再获新生,尽管这场比赛的胜利无法说明什么,但是对于F3来说也是在major大赛之前注入的一支小剂量的强心剂了。

4 HellRaisers

HellRaisers (#19) Age Rating
 Kirill "ANGE1" Karasiow 27 1.10
 Bence "DeadFox" Böröcz 21 1.02
 Vladyslav "bondik" Nechyporchuk  23 1.00
 Patrik "Zero" Zudel 18 0.94
 Martin "STYKO" Styk 20 0.92
 Ivan "Johnta" Shevcov (coach)

欧洲战队HR的状态可以说一直是不愠不火,在豪强林立的欧洲赛区,这支战队始终不是那么起眼。在先前的ELEAGUE Major预选赛上,赛前对于这支战队的描述便不是过多,分组当中也把他们归为了在理论上存在晋级可能的战队。

1484822126F25.png

尽管HR在major预选赛中是战满五张地图之后才最终晋级,不过他们战胜的全部三支战队来头却全都不小。他们先后战胜了拥有波黑天才少年Niko的mouz,瑞典信仰战队NiP,生死战的时候淘汰掉了EPL S4冠军战队Cloud9。他们的晋级道路可以说是充满了荆棘,三次战胜比自己强大的对手也让这支存在感很低的战队扬眉吐气了一回。他们也凭借着在major预选赛上的优秀表现一举窜升至世界前二十战队的名单当中,不知道在本届major的比赛场上这个“不起眼的小角色”能否给我们带来惊喜呢?

5 fnatic

fnatic (#20) Age Rating
 Dennis "dennis" Edman 26 1.00
 Simon "twist" Eliasson 22 0.98
 Olof "olofmeister" Kajbjer 24 0.95
 Freddy "KRIMZ" Johansson 22 0.93
 Joakim "disco doplan" Gidetun  21 0.90
 Jimmy "Jumpy" Berndtsson (coach)

2016年对于fnatic来说几乎是灾难性的一年,他们除了在年初的强势表现之后,在2016年的首届major赛场上面对着曾经的Astralis时,在经历三张地图的苦战之后最终落败,止步于八强。在之后的第二届major,ESL One科隆站上,在半决赛负于美国战队Liquid,止步四强。随后没有多长时间,fnatic便传出了变阵风波,五名队员中的三元悍将集体出走至GODSENT,曾经的“宇宙队”也宣告正式瓦解。

1484823081xQx.png

随后fnatic以留在队内的olof和dennis为建队核心,在阵容上寻求新的突破,但始终难见成效。两队之间的恩怨也始终没有能够得到化解,眼见队伍一直处于下坡路中,major传奇组的名额也将不保,fnatic不得不临时召回旧将krimz一图能够留下2017年首届major的参赛名额。在本届比赛当中,fnatic的小组出现形式仍旧不被看好,现在这个阵容的爆发力相比较于之前来说还是存在很大的差距。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