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LC&Heroic晋级EPL S5 最新参赛战队名单出炉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Oliver
欧洲赛区的EPL S5预选赛已经结束,丹麦战队Heoric和欧洲纵队LDLC最终脱颖而出,获得了晋级EPL S5的参赛资格。

欧洲赛区的EPL S5预选赛已经结束,丹麦战队Heoric和欧洲纵队LDLC最终脱颖而出,获得了晋级EPL S5的参赛资格。

今天的欧洲区EPL S5预选赛最终决定那辆支战队可以晋级到正赛当中,首场比赛来到了法国&比利时纵队LDLC和德国战队PENTA的较量,两队在比赛中通过BO3的较量一分高下。

1484797474wdE.png

Ex6TenZ带队重返世界顶级赛场

两队的比赛开始后,PENTA依靠着oskar的出色发挥先拔头筹,在首张地图de_overpass上以16-11拿到胜利。这名在赛前临时从mouz租借过来加入PENTA阵容的捷克人在首张地图上便砍下了31个frag,帮助队伍成功击败对手LDLC,先下一城。

但是PENTA并没有能够抓住2-0直接淘汰掉对手的机会,在之后自己选择的de_cache上,LDLC阵中的to1nou突然发力,带领队伍拿下至关重要的一张地图,把比赛的悬念留到了dust2上一分高下。两队在最后一张地图的比赛激烈异常,这一张地图的胜利关乎到了EPL S5赛季的宝贵参赛名额,不过最终还是LDLC笑到了最后,以16-14的微弱优势击败了PENTA,完成了让一追二的壮举。

1484798762Kh0.png

另外一场生死战来到了丹麦兵工厂Heroic和同国劲旅Rogue之间的内战,在首张地图Heroic14-16败走火车之后,随后的nuke上Snappi异军突起,为队伍注入了强大的火力输出,在nuke16-11击败Rogue,两队也重新回到了同一起跑线。随着在最后一张地图de_mirage上Heroic开局的12-0,Rouge的军心已经涣散,最终丹麦兵工厂在这场同国较量之间笑到了最后,以2-1击败Rogue,昂首晋级EPL S5。

1484800724K0D.png

以下为EPL S5参赛战队名单:

 Astralis  EnVyUs
 FaZe  fnatic
 G2  HellRaisers
 mousesports   Natus Vincere
 NiP  dignitas*
 Virtus.pro  Kinguin
 LDLC  Heroic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