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胖做客Reddit V社有望承办CS:GO赛事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vkt011072编辑:HtAN
今天上午,Valve公司总裁Gabe Newell做客国外贴吧Reddit,回应网友各色提问,并透露将会有V社官方举办的CS:GO赛事。

今天上午,Valve公司总裁Gabe Newell做客国外贴吧Reddit,回应网友各色提问,并透露将会有V社官方举办的CS:GO赛事。

网友的一大关注点在于半条命3。但Gabe Newell并没有正面回应,他只是确认V社正在开发一款单人剧情游戏。当网友问及是否会开发一款游戏涉及半条命以及传送门元素时,G胖表示会有一款游戏同半条命的剧情相关。而网友进一步追问新游戏什么时候发布时,G胖表示得等到用Source2引擎制作完成的时候。

1484725729Idi.jpg

而当网友问到目前Steam社区游戏CS:GO、TF2等是否也会移植Source2引擎时,G胖表示CS:GO有可能会移植新引擎。

G胖表示目前CS:GO项目组只有20-30人的规模。因此对于游戏内的bug修复不是很及时。但V社会致力于在世界其它地区继续设立CS:GO服务器。

1484725743Wv5.jpg

有网友问以后是否会有V社主办的CS:GO赛事,很期待G胖站在舞台上。而Gabe Newell的回应是将来一定会有的。

以下为节选问答:

问:会有一支完全成熟的单机游戏吗?

答:Yes,还是一支全新的IP。

问:新系列会和HL/Portal有关系吗,毕竟他们的故事十分巨大

问:是不是会有电影是由V社和J. J. Abrams(不可能的任务3、星战8的导演)一起作的吗

答:Yes

问:任何新的Half-life游戏?

答:当Source 2完成的时候

问:现存游戏(TF2,CS:GO等)会移植至Source 2吗?

答:可能

问:能移除Steam的pop-up视窗吗?

答:会考虑

问:会有Left 4 Dead 3吗?

答:L4D是个好游戏(什么都没说),所有东西都在考虑中,例如是否免费

问:HL3/HL2ep3?

答:3是不能说的数字(开玩笑的)

OMG!G胖会数3了(X

问:CS:GO的(还在的)工作人员数量?

答:20~30

问:你们能把Steam Support做得好点吗?例如在线帮助?

答:嗯,当然这是我们一直在做的;恐怕我们做不到(人数不足/烦忙)

问:你自已觉得V社中最赞的游戏?

答:单机是传送门2;多人是Dota2

问:2016中最喜欢的非V社游戏?

答:我的同事说是《植物大战殭尸》,然后他们笑了我一番

  问:你们会有一支完整的游戏是给VR玩的吗?The Lab真的不够玩

答:当然,毕竟VR是一个很有趣的工具

问:一场V社官方的CS:GO比赛?

答:我相信将来一定会有的

问:我将来因为要Working-holiday的关系要搬到华盛顿去了,而我一直到希望能可以看到你们本人,你们的新办公室会不会公开大众呢?

答:当然!我们将会于7月22日搬去新办公室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