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今日初为人父 正式加入“Papa”家族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Oliver
今日波兰战队VP阵中的老将TaZ喜得一子,初为人父的TaZ也对内心的激动之情毫不掩盖。

今日波兰战队VP阵中的老将TaZ喜得一子,初为人父的TaZ也对内心的激动之情毫不掩盖。战队方面也在获知这一消息之后为TaZ送上了由衷的祝福,首先是对这个新生命的降临表示恭喜,随后也为TaZ的宝宝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14840427744sw.png

VP战队官方为TaZ送上祝福

1484043672hTZ.png

国外知名主播也向TaZ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不过故事还没结束,在mOE的祝福之后,下边有网友问起了mOE什么时候也加入papa家族,mOE本人也毫不避讳的回答了这个问题,说是4-5个月之后自己的宝宝也将出生。

14840438768wk.png

不过初为人父的TaZ并没有太多的时间享受新生命降临之后带来的喜悦,他将在12日的比赛当中来到中国常州,这个新生命的降临或许能激励TaZ在赛场上有更好的发挥,把最终的冠军奖杯捧到家中最为给这个新生命的第一个“玩具”!

目前已经31岁的老将TaZ成为了VP队内的第二个“父亲”,之后他肯定会和身为“过来人”的pasha请教育儿经验。不过根据目前的消息报道来看,TaZ的小宝宝性别尚不清楚,但是有一点是让部分CSGO热爱着十分关心的,那就是TaZ的小宝宝会不会也像pasha的女儿一样喜欢钢琴呢?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