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G全球总决赛 重量嘉宾 精彩好礼双重来袭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Oliver
​由支付宝冠名的WESG2016全球总决赛于1月12日在常州奥体中心正式开战,本次决赛不仅有全球最顶尖的选手和解说阵容

1483958232DeW.png

由支付宝冠名的WESG2016全球总决赛于1月12日在常州奥体中心正式开战,本次决赛不仅有全球最顶尖的选手和解说阵容,同时在各个比赛项目前后穿插了丰富的场间表演和互动环节,小鲜肉、人气女团、摇滚老炮、天籁之音的组合将为各位选手和玩家献上精彩的演出!

14839582904L8.png

爆破音小王子献声电竞赛场

歌浴森是中国好声音第一季人气学员,师出林秋离老师,具有十分独特的舞台风格,尤以其爆发力十足的爆破音闻名,人称“爆破音小王子”。曾凭借《三天三夜》火遍全中国,2015年获中国新歌榜“最佳现场演绎歌手”和“年度10优歌”双项奖项。

1483958333dJy.jpg

新生代偶像女团舞动全场

蜜蜂少女队是由重量级明星吴奇隆和谢霆锋亲自培养带队出来的中国新一代女子偶像团体,出道阵容的7位少女个性迥异,能歌善舞。这一充满正能量的偶像组合将为届时的电竞舞台带来全新活力。

1483958360vYw.jpg

摇滚老炮诠释电竞之魂

他们是中国重金属摇滚乐的开创者,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乐队之一,丰富的故事和人生经历也让他们被冠以“中国最具传奇色彩的乐队”,在这支乐队里有中国摇滚乐手的先锋顶级碰撞,完美结合,唐朝乐队是中国摇滚乐永远不倒的一面旗帜。

一如过去摇滚音乐在人们心中的叛逆形象,当下无数电竞选手所拥有的先锋精神与这支摇滚老炮乐队的内在不谋而合。作为国内历史最为悠久的摇滚乐队之一,其中的艰辛和旁人的不理解正如同过去所有电竞选手们所经历的,而在这些时代先锋身上所浮现的,也正是电子竞技与摇滚乐最为契合的特质。

叛逆、坚持...让摇滚老炮唐朝乐队为我们在现场高歌唤醒所有人的摇滚之魂,电竞之魂!

1483958377aAl.jpg

天籁之声动人心弦

郑虹来自《中国好声音》,从师刘欢,因一曲《Someone Like You》成名,多才多艺、嗓音独特的她给人的感觉非常宁静轻柔,而当歌曲缓缓响起,从这位女孩身体里爆发出的歌声将感染穿透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1483958403JE6.jpg

比赛时间:2017年1月12 — 15日

比赛地点:常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中国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晋陵北路1号)

完整赛程:http://www.wesg.com/grandfinal/schedule

紧张刺激的电竞赛事,嗨翻全场的精彩演出,购票即可获取形式多样的奖品,物超所值,大伙还在等什么?玩家、歌迷们可通过大麦网购票,购票方式: 

大麦网

https://piao.damai.cn/114558.html

由支付宝冠名的WESG2016全球总决赛的门票共分为四档,分别为宗师级门票、大师级门票、钻石级门票与白金级门票。其中宗师级门票为四日联票,具体票价及对应赠品如下图所示:

图2:票务信息

关于由支付宝冠名的WESG2016全球总决赛

由支付宝冠名、阿里体育与ImbaTV联合主办的WESG2016全球总决赛作为全球综合性电竞赛会制大赛,涵盖了《CS:GO》、《DOTA2》、《炉石传说》、《星际争霸II》四大主流电竞项目,全年总奖金高达550万美元。大赛开赛在即,来自全球37个国家与地区的336名电竞选手将汇聚常州,为国家为荣誉而战。全球冠军争夺战即将上演,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