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letico公布最新阵容 老将Snyper重回五人名单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Oliver
澳洲战队Athletico近日公布战队最新阵容,在原阵容集体出走Tainted Minds之后,战队又重新签入了一支澳洲阵容。

澳洲战队Athletico近日公布战队最新阵容,在原阵容集体出走Tainted Minds之后,战队又重新签入了一支澳洲阵容。

1483932294EcQ.png

Athletico在近日通过社交媒体宣布,他们已经重新组建起了一支澳洲阵容,现在队内的五名队员分别来自Parallax, AVANT GARDE和Exile5战队。

在这套心的战队阵容当中值得一提的是,曾经有着两届Major参赛经验的30岁老将SnypeR已确认加盟Athletico,他曾经分别在Vox Eminor和Immunity两支战队参加了EMS Katowice 2014和ESL Cologne 2015的比赛。

14839311659LP.png

老将SnypeR加入Athletico

除了有着两届Major参赛经历的SnypeR之外,队内还两名选手前AVANT GARDE的选手,TyeN和zedzke也有世界级比赛的征战经验,他们曾经参加过ROG Master Asia的比赛,获得了5-8名的成绩。

对内其余的两名选手来自前Parallax,分别为20岁的小将jokes和同样处于当打之年的NikkeZ,这两名小将在2016年曾经先后为Chief和Exile5随队出征。

从目前我们这支队伍的新阵容来看,我认为这已经是目前对于我们这支战队来说最好的阵容,这五名队员将在之后的比赛当中为Athletico出战各类比赛。Turner向媒体如是说道。

我们这支队伍今年的目标就是尽量多的取得各种资格赛的胜利,有更多的机会可以去到海外与其他的世界知名战队交手。我对这支队伍给予了厚望,希望可以代表澳洲CSGO战队的最高水平,甚至是第三次登上Major大赛的舞台。

Athletico最新阵容:

1483932200v6C.png Iain "SnypeR" Turner

14839322074N6.png Iyen "IyeN" Raju

1483932206Yof.png Bobby "zedzke" Johnson

1483932204NPA.png Nikhil "NikkeZ" Victor

1483932203rdO.png Sam "jokes" Molan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