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战队大洗牌 全新梦之队诞生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Delpan编辑:Oliver
就在昨晚,法国CS国内传出了一条劲爆消息。据接近选手的内部人士透露,法国CS将在ELEAGUE MAJOR之后迎来第三次大洗牌

就在昨晚,法国CS国内传出了一条劲爆消息。据接近选手的内部人士透露,法国CS将在ELEAGUE MAJOR之后迎来第三次大洗牌,shox将联合EnVyUs战队的KennyS、NBK组建一支全新的法国梦之队,这只战队将由shox出任自由人,KennyS为狙击手,NBK为辅助,apEx为突破,第五人则出人意料的选择了在G2表现良好的小将bodyy,而老将SmithZz将选择退役,他极有可能担当新队伍的教练职位,NiaK则出任经理一职。

目前其他四名选手ScreaM Happy RpK SIXER还未有接下来的具体打算,据内部人士透露他们也很有兴趣谈论组建一支新队伍的事宜,但还没有任何的进展。一旦此次大洗牌在MAJOR后成行,法国CS梦之队的阵容为: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