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kelele新队重组归来 携手pita组建qwerty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Oliver
今日瑞典csgo战队方面传来最新消息,NiP旧将Maikelele重新召集4名瑞典CSGO选手组建起一支新的战队,名为qwerty

今日瑞典csgo战队方面传来最新消息,NiP旧将Maikelele重新召集4名瑞典CSGO选手组建起一支新的战队,名为qwerty,该战队由Maikelele和前CLG教练pita联手组建。

这支新的丹麦战队也按照之前Maikelele在个人推特当中说的一样,大部分战队成员均为瑞典本土CSGO选手。从今年四月份Maikelele加入欧洲纵队FaZe开始,直到NiP阵中小将pyth受伤,Maikelele收到老东家的召唤重新回到NiP,并且帮助队伍拿下入队之后首场线下赛事的冠军。Maikelele在pyth养伤的这段时间展现出了强烈的入队愿望,不过这一切随着pyth的伤愈归来,全都变成泡影。从NiP阵中离开的Maikelele并没有因此责备老东家,而是选择默默离开,并宣布将组建一支新的瑞典战队重返国际舞台。

1482459230d1I.png

前CLG教练pita加入qwerty

在这个新的战队阵容当中不得不提到pita,这名在今年上半年执教美国战队CLG的老将,他的在队执教生涯仅仅维持了半年,随后在ESL One科隆站和ELEAGUE Season1便转变为了队内选手。

队内其余的三名选手分别为fnatic原队内选手wenton,ex-Escape的队内成员slap和另一支瑞典战队Torpedo成员atter。

我十分高兴的向大家宣布我们的新战队阵容。实际上我们这支队伍早在今年七月份的时候便已经初见雏形,但是由于我和Maikelele分别临时加入了两支瑞典顶尖强队fnatic和NiP,导致这支新战队在现在才和大家见面。wenton如是说道。

不过在今年十一月的时候,我们又打算重新建立这支战队-这支新队伍的队内氛围给我带来的感觉是前所未有的。我们的这个组合十分伟大,每个人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能力,配合在一起之后也将展现出强大的实力。再加上pita作为队内的指挥,我认为我们将会让一支新的瑞典战队在强者林立的环境当中占有一席之地。

qwerty战队阵容:

瑞典 Mikail "Maikelele" Bill

 Faruk "pita" Pita

瑞典 John "wenton" Eriksson

瑞典 Fredrik "slap" Junbrant

瑞典 Simon "atter" Atterstam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