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 S2第二日比赛综述 美洲战队今日状态集体回暖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Oliver
在北京时间12月10日举办的ECS S2的比赛当中,首日四支美洲战队齐齐落马,A/B两个小组的率先晋级四强的名额分别被丹麦战队Astralis和法国战队EnVyUs所抢占,全部参赛的四支美洲战队都在首轮就输给了各自的对手,直接跌入败者组当中。

1481449446iep.png

在北京时间12月10日举办的ECS S2的比赛当中,首日四支美洲战队齐齐落马,A/B两个小组的率先晋级四强的名额分别被丹麦战队Astralis和法国战队EnVyUs所抢占,全部参赛的四支美洲战队都在首轮就输给了各自的对手,直接跌入败者组当中。

在今天的比赛上,由于美洲战队在昨天的低迷表现,倒是A/B小组淘汰赛的首轮全部成为美洲战队之间的内战。先是新晋世界冠军OG战队,在经过三张地图的苦战之后淘汰掉美国战队Cloud9。之后的B组淘汰赛更是成为巴西战队之间的内战,SK两图轻取Immortals,先把自己的小弟送到观众席上好好学习。

两支仅剩的美洲战队在淘汰掉其余的两只同胞战队之后,也正式开始找回了自己的状态。OG率先杀出重围之后,迎面遇到了他们晋级四强的最后一个对手,欧洲战队FaZe。这两只战队的较量尤为有趣,在de_train上,OG在自己选择的地图上如愿以偿的获得了自己想要的结果,以16-10的比分先下一城。之后来到FaZe选择的de_nuke之后,比赛并没有按照自己预期的节奏进行下去,整个上半场作为进攻方的FaZe仅仅攻下三分,比赛的胜利天平也几乎一边倒的倾向了OpTic。下半场开局之后,FaZe开始逐渐把两队分差缩小,不过还是让OpTic早早的便拿到了7个赛点,本场比赛的悬念到此也似乎浮出水面。不过随着场上形势的风云变幻,任何人都始料不及的结果出现在本场比赛当中,FaZe在被对手抢先拿下赛点之后,并没有出现急躁的情绪,反而是在防守上下了更大的功夫,最终在常规时间结束时不可思议的逼平了OG,把比赛拖入了加时。

1481449270bl0.png

短短三张地图OG便让FaZe经历到了大起大落

之前手握七个赛点,但是久攻不下的OG心理上也出现了较大的变化,在多次的战术选择上显得不够合理,在加时赛的上半场当中更是一分未得,反倒被一路落后的FaZe拍马赶超,抢下拿下第二张地图的赛点。看到如此情形的OG,全队上下的军心已经溃散。最终FaZe在被对手抢下拿到赛点的情况下,连赢11分,完成了惊天的大逆转,也把比赛的胜负悬念流到了最后一张地图之上。

OpTic在经历这样的一次被对手大翻盘之后,理应在心态上受到较大的影响,许多在电脑前观看本场比赛的观众也预感到OpTic在本场比赛当中或许已经真的走远了。但是事实再一次告诉了我们,在没有亲眼见到结果之前,万万不要妄加断言。在最后一张地图de_cache上,OpTic从开局便丝毫看不出来上一张地图失利后对他们产生的影响,在上半场凭借着出色稳健的防守,早早确立了9分的领先优势。

换边之后,OpTic在汲取了上一张地图的教训之后,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依旧稳扎稳打,最终第三张地图OG以16-4的绝对优势战胜FaZe,为自己赢得了一张四强的门票,他们半决赛的对手将是法国战队EnVyUs。

1481448840ruk.png

coldzera不负“冷神”威名,71杀击溃dignitas

而另外一支美洲战队SK则是在决定晋级半决赛名额的比赛中遇到了丹麦战队dignitas,两队都是在赛前经历了人员调整,SK由于队内一些不方便公诸于众的原因,在赛前临时启用葡萄牙籍选手fox,代替小凤凰fnx离队之后留下的空缺。而反观dignitas队内,则是由于“魔法男孩”参加考试的原因,临时从Heroic战队成员当中抽调出valde随队出征。两支不是全盛状态的战队较量也异常激烈,双方在战满三张地图之后终于分出胜负,最终在硬实力上更胜一筹的巴西战队SK笑到了最后,凭借着冷神的惊艳发挥,以及FalleN的稳定火力输出以大比分2-1击败了dignitas,成功和A组率先晋级的Astralis会师半决赛。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