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or预选赛首轮对阵公布 TyLoo首轮客场挑战OpTic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Oliver
今日,ELEAGUE官方宣布major预选赛的首轮抽签对阵结果,并且在此声明本次比赛将会采取瑞士赛制进行。

1481334507Vej.png

今日,ELEAGUE官方宣布major预选赛的首轮抽签对阵结果,并且在此声明本次比赛将会采取瑞士赛制进行。

本届全球瞩目的ELEAGUE major预选赛将在本月15-18日直降举行,全部参赛的十六支战队将有八支战队可以晋级到于明年1月27日举办的major正赛当中。

正如之前的消息所说,本届的major预选赛将采取瑞士赛制,这种赛制在今年的ESL One纽约站和上一届major的预选赛也就是ESL One科隆站的资格赛中所被使用。

1481333053b9n.png

Cloud9将在一周后再次与FaZe小组赛首轮相遇

在此我们队瑞士赛制再一次进行讲解:瑞士赛制在每一轮都采取随机分组,每一轮比赛结束后,战绩相同的战队将再一次进行随机抽签。从第二轮之后的分组当中,我们将优先选择战绩相同,并且之前没有交战过的对手进行分组。率先取得三场胜利的战队将获得晋级资格,而相反输掉三场比赛的队伍将直接被淘汰出局。

本届ELEAGUE major预选赛首轮比赛对阵如下:

丹麦 Dignitas
VS. 俄罗斯 Spirit
法国 EnVyUs VS. 巴西 Immortals
1481334036KMN.png FaZe VS. 美国 Cloud9
美国 CLG VS. 俄罗斯 Vega Squadron
瑞典 NiP VS. 澳大利亚 Renegades
14813340649J8.png OpTic VS. 中国 TyLoo
1481334040GeC.png mousesports VS. 1481334041gSG.png HellRaisers
法国 G2 VS. 瑞典 GODSENT

本届ELEAGUE major预选赛将在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23:00准时开赛,本届预选赛的详细赛程将在近日尽快公布。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