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E阵容变动 木木志在国内前五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HtAN
Recall THE END,这是一支由火猫主播毒奶木组建的战队。虽然这支战队成立仅仅2个月,但已经展露出了不同于他人的锋芒。在11月月底进行的DreamHack2017年中国区预选赛中,刚刚成立不久的RTE出人意料的击败了FIVE,尽管之后1-2憾负BOF,但这五个年轻人已经证明了自己的潜力,而为了更好的进步,RTE做出了换人决定。

Recall THE END,这是一支由火猫主播木木组建的战队。虽然这支战队成立仅仅2个月,但已经展露出了不同于他人的锋芒。在11月月底进行的DreamHack2017年中国区预选赛中,刚刚成立不久的RTE出人意料的击败了FIVE,尽管之后1-2憾负BOF,但这五个年轻人已经证明了自己的潜力,而为了更好的进步,RTE做出了换人决定。

根据队长木木的消息,为了弥补队内火力的不足,同时出于对队员kano的人道主义关怀。战队决定引入前ZDM战队选手wuyu。这名16岁的小将可以说是人帅枪刚的典范,在ZDM战队效力期间便已经展示出了自己的巨大爆发力。他将代替25岁的老将kano,后者由于年龄问题,更倾向于教练一职。因此kano将会成为RTE的新教练,在场外给予选手更多的帮助。

1481292537f1Q.jpg

而从队内分工而言,在前IGL kano转为教练之后,队内IGL的重担则落在了20岁小将Maki的身上,据队长毒奶木透露,相比于kano,Maki的指挥风格虽然较为粗犷,但却能最大限度的激发选手的个人潜力。相信新IGL Maki会给我们带来不小的惊喜。

由于在2016年10月方才成立,因此RTE参加的比赛并不多,他们先后参加了ROG亚洲大师赛中国区预选赛、WCA2016外卡赛以及DreamHack2017中国区预选赛,值得一提的是在DH2017中国区预选赛上,RTE以2-1的总比分击败FIVE,虽然倒在了另一支守门员战队BOF脚下,但RTE的整场比赛依旧可圈可点。

对于RTE的新阵容,队长木木非常满意,他表示将会进行3个月的封闭训练,参加来年3月份的PGL大赛,近期的目标则是稳定国内前五。毕竟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

RTE目前的阵容为:

1481292444GKQ.gif MuMu

1481292444GKQ.gif Maki

1481292444GKQ.gif Lieu

1481292444GKQ.gif Monster

1481292444GKQ.gif Wuyu

1481292444GKQ.gif kano(教练)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