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神获电竞奥斯卡最佳选手 接棒K神实现CSer连庄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Replays.Net编辑:Ibraca
被称做「电子游戏奥斯卡」的Video Game Awards(VGA)于2014年改名The Game Awards(TGA)以后,新加入了年度最佳电竞选手这一奖项,而在刚刚颁布的TGA2016上,CS:GO选手、巴西战队SK Gaming的狙击手coldzera「冷神」力压Faker、Byun等选手获得了这一荣誉。

被称做「电子游戏奥斯卡」的Video Game Awards(VGA)于2014年改名The Game Awards(TGA)以后,新加入了年度最佳电竞选手这一奖项,而在刚刚颁布的TGA2016上,CS:GO选手、巴西战队SK Gaming的步枪手兼第二狙击手coldzera「冷神」力压Faker、Byun等选手获得了这一荣誉。

14806761473pk.png
冷神前往现场领奖

虽然Faker率领SKT连庄S6、Byun夺得WCS2016冠军都是了不起的壮举,但是IGN和GameSpot等权威媒体还是把票投给了冷神,coldzera在今年的两届特锦赛——MLG哥伦布和ESL One科隆2016上都表现出了统治级的发挥,其在MLG哥伦布上面对Liquid的跳狙四杀更是成为了经典镜头:


这也是继去年EnVyUs的狙击手KennyS携DreamHack克卢日纳波卡特锦赛夺冠之威,击败了Faker、奥拉夫、ppd和苏美尔等人获得该奖项以来,第二位CS:GO选手获此殊荣。


K神在去年末获得特锦赛冠军后,战胜了奥拉夫当选年度最佳选手

除此之外,2014年的TGA大奖GeT_RiGhT获得了提名,但最终COD选手NaDeSHoT笑到了最后。

TGA简介:

The Game Awards颁奖典礼由Geoff Keighley创办,一年举办一次,对在游戏领域的美术、工艺和游戏体验等方面获得卓越成就的作品和个人进行表彰。The Game Awards根植于全球数字和直播平台,奖项范围涵盖主机、手机和PC游戏以及电子竞技。去年全球有超过700万的观众观看了颁奖盛典。取代了以往的VGA以及VGX,The Game Awards被喻为游戏界的奥斯卡。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