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Ze2-1逆转战胜VP 爆冷晋级半决赛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Oliver
今日另一场比赛的较量来到波兰战队VP和欧洲纵队FaZe的较量,两队在经过三张地图的较量之后FaZe笑到了最后,在首张地图大比分落败之后奋起直追,最终以2-1的比分击败波兰人,与OG会师半决赛。(de_nuke 4-16,de_overpass 16-10,de_cache 16-14)

今日另一场比赛的较量来到波兰战队VP和欧洲纵队FaZe的较量,两队在经过三张地图的较量之后FaZe笑到了最后,在首张地图大比分落败之后奋起直追,最终以2-1的比分击败波兰人,与OG会师半决赛。(de_nuke 4-16,de_overpass 16-10,de_cache 16-14)

两队的首张地图来到了波兰人选择的de_nuke,开局FaZe拿下了手枪局以及之后的一分,作为CT方的欧洲人暂时以2-0领先。不过在上半场的第三回合,VP选择快速进攻,并且成功突破了FaZe的防守,NEO在残局3v5的情况下以一计三杀帮助队友打开了场上局面,成功完成eco翻盘,并且也使得FaZe不得不陷入eco局。

随后VP的进攻开始步入正轨,进攻节奏的变换打的FaZe猝不及防,FaZe的经济也一直被VP牢牢掌控,场上比分被VP

反超为10-2.在上半场结束之前,FaZe通过karrigan的两个破点击杀再拿下一分,不过这也是整个上半场FaZe获得的最后一分,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VP在丢掉手枪局的情况下拿到12分,波兰人带着9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下半场。

两队换边之后,VP拿下了手枪局的胜利,不过在随后面对FaZe的强起,VP并没有能够完成防守,不过第一张地图的比赛也并没有因为FaZe的强起翻盘而产生过多悬念,最终VP在首张地图de_nuke上以16-4的大比分击败欧洲纵队,赢下了首张地图的胜利。

1480649666u3X.png

随后的第二张地图来到了de_overpass,开局FaZe赢下手枪局之后直接确立了3-0的领先优势。在之后的两分当中,byali和我们的老朋友pasha展开了精彩的个人表演,pasha更是取得了一计五杀,成功ace了对手。

之后双方的比赛变得激烈起来,两队的比分差距也逐渐缩小,不过byali和pasha的发挥显然更加抢眼,VP也通过两名悍将的优异发挥获得了8-4的领先优势。但是在上半场的最后三个回合当中,FaZe开始重整旗鼓,加强了进攻的火力,VP的防守也被对手屡屡突破,最终上半场结束时,FaZe把比分追到7-8,仅仅落后一分。

下半场开局之后,FaZe没有能把握住通过手枪局扳平比分的大好机会,在开局被VP攻占下手枪局的胜利。不过VP并没有能依靠赢下手枪之后带来的经济优势把比分进一步的扩大,在下半场的第三回合当中便被FaZe完成强起翻盘。随后FaZe也没有浪费掉这个续命的机会,成功的把比分扳为10-10平。

随后FaZe继续依靠着坚实的防守阻挡下了VP的一波波攻势,最终整个下半场VP除了在开局获得的两分之外再也没有其余斩获,被FaZe成功完成翻盘,欧洲纵队也以16-10在第二张地图de_overpass上战胜对手,把这一场八进四的比赛胜负悬念保留到了最后一张地图。

1480649629zQm.png

比赛来到了最后的决胜地图de_cache,波兰人在开局依靠坚实的防守建立起了3-0的开局领先优势。不过随后aizy的表现就像是FaZe队内的一股奇兵,接连拿下了一个残局1v2和四杀,帮助队伍完成了反超,场上比分也变为5-4。

随后VP在拿下追平对手的一分之后,没有能再进一步的获取到领先,反倒是被FaZe完成了经济上的重置,最终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FaZe依靠着经济上的优势9-6结束上半场。

随后下半场的比赛一度变得十分胶着,VP在丢掉手枪局的情况下通过强起完成翻盘,及时的阻止了对手把比分差距拉开。并且波兰人也借着这股气势直接完成了反超,场上比分被VP改写为14-12。

波兰人在面对再进一步便可以率先获得赛点的情况下,迟迟没有寻找到好的方法拿下这至关重要的一分,反倒是被FaZe抢下摘下赛点。这也致使VP在经济状况惨淡的情况下不得不选择强起。但是比赛的最后胜负悬念也在此展开,VP通过快速的对B点进攻,完成了人数上的互换,并且成功的占领下了B包点,按放下了C4.两方随后进入到了一个2v2的残局当中,VP两两名队员一名躲藏在报点内,而另一名队员则拿起狙击在B厅和管房连接处与队友形成掎角之势互相策应。不过这时FaZe的雨神rain成功完成绕后,快速击杀掉B包点外的狙击手之后,配合二楼的队友成功绞杀掉了最后一名看守炸弹的土匪,成功拆除了炸弹,拿下了第三张地图的胜利,以2-1的大比分完成翻盘,击败VP战队获得了最后一个半决赛的名额。

1480649602yWw.png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