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AGUE成功夺标,将举办明年一月Major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会送分的宝宝
Valve官方宣布,美国ELEAGUE将举办第十届CSGO世界锦标赛暨Major赛事。

Valve官方宣布,美国ELEAGUE将举办第十届CSGO世界锦标赛暨Major赛事,ELEAGUE将于2017年1月22日到1月29日在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举办major,后三天的赛事移至福克斯大剧院面向观众售票,福克斯大剧院能容纳5000人,该举办场地也是自DreamHack冬季赛2014后最小的major举办场地。

1474994445qKa.jpg

按照以往惯例,ESL One科隆2016的八强将直接成为本届Major的传奇组他们分别是

14749956144x1.png

剩下的8个挑战者组席位将由预选赛选出,Major预选赛将在2016年12月15日至12月18日在亚特兰大市的ELEAGUE演播室举行,以决定八个挑战组队伍。中国双雄天禄和VG将再次代表中国CS向CS:GO最高荣誉赛事major发起冲击,我们在这里祝愿中国CS。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