鏖战3加时 dreamscape 2-0带走Risky gaming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Replays.net编辑:Ibraca
在极限之地亚洲总决赛A组的败者组淘汰赛中,来自新加坡的dreamscape以2-0的比分战胜了阿联酋土豪队Risky gaming,在双方第二场比赛的地图cbble上,双方鏖战了3个加时才分出胜负。

1474637674jTI.jpg

dreamscape对阵risky gaming bo3第一场地图是火车,dreamscape先做CT防守,splashske开局就用P2000击杀了两名T取得人数优势,T回敬了两个爆头之后放下C4,双方形成3v3的回防,最后breAker就刀杀了ImpressioN为队伍取得了开门红。dreamscape强起翻盘之后再被risky强起翻盘,双方交替领先至5-5平后比赛迎来了转折,dreamscape无论是内外场的防守还是回防都无懈可击,连得5分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双方都进行了前压,人数互换后一个2V2的残局dreamscape稳妥拿下下半场的第一分,而risky gaming没能刚住下半场的ECO局,dreamscape将比分带到了13比5。

在risky gaming失去长枪局这一分后,经过一个暂停决定不放分,选择强起,但是在最后的1V1时,假拆并没有能够成功清掉高台上的土匪dreamscape拿到了赛点。

risky gaming在大比分失利的情况下连扳回3分,但是很可惜在最后一局时仅剩的一个CT一把AWP进行回防,面对三个敌人无力回天。最终dreamscape16:8拿下BO3的第一场胜利。

1474637771JUj.png

BO3第二场地图是古堡激战

dreamscape赢了刀局选择了CT防守方。

risky gaming选择了3 2夹A经过人数互换后,一个4打2的残局,放下C4清掉剩下的敌人risky gaming那下了手枪局。risky gaming趁着长枪的优势直接强出B区连拿三分。risky gaming在进入了B区之后被抄后路的dreamscape队员打了屁股成功拿下了ECO局。比分来到了1-4。在战术混起之后dreamscape成功扳回了两分将对方打入了混起,把比分追到4-5。risky gaming在进入B区后站住守包位置,解决了抄后路的CT拿下一分,双方你来我往分分必争,最终上半场dreamscape 8-7 risky gaming。

1474637983f51.png

下半场risky gaming选择了重防B区,而dreamscape冲中路直接扑链接回防的CT,但是被站在马房的CT挨个点名拿下比分,dreamscape在中路上演了冲烟版的葫芦娃就爷爷,被车王刷屏。比分来到了dreamscape8-10risky gaming。

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dreamscape选择进攻A区打成了一个3打1的残局,然后立刻转向了B区放下C4,扳回一分。双利用战术进攻或防守,打的实在是胶着,两边一胜一负拉扯比分,把比分带到了12:12。dreamscape连续两局死亡RUSH B,只求长枪局拿分,得到翻盘的机会,同时dreamscape也成功的利用这个长枪局拿到了两分成功打平比分,并把risky gaming打入半起局。risky gaming在那赛点这局没能刚住,dreamscape首先拿到赛点。risky gaming在决胜局终于成功打平比分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上半场risky gaming依旧作为防守方,在A小的非常规位置成功阴死两人后,risky gaming顺利那下了加时赛的第一分。dreamscape在A区进行了一波假打,然后立刻转到跳台和B长廊,在人数互换后dreamscape一个2V1的残局成功拿下。加时赛上半场risky gaming17:16dreamscape。

双方互换角色,risky gaming选择中路强出,但是被连接回防的CT队员刷屏,仅剩risky gaming一名6HP的队员只能选择死亡。risky gaming在抢赛点的这局进行假打B区,立刻进入A区进行4V2的守包,成功拿下18分赛点,dreamscape又是将比分扳平进入第二个加时。

dreamscape作为CT方1V2没能成功解决剩下的敌人,丢失了第一分。risky gaming强出B区结果被长廊缺口下的A1连刷3人,risky gaming实在是太着急了,比分来到了risky gaming19-20dreamscape,在第二个加时的最后一局,双方再次打平,进入第三个加时。

dreamscape作为进攻方,进入A小成功击杀两名后,B区进攻队员也是瞬间击杀两人最后5打1,稳妥拿下第三个加时的第一分。risky gaming在A点躲在后点,猥琐杀人,把比分打到22平,经过了三个加时赛的苦战dreamscape终于25-23取得了胜利。

1474638008YTg.png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