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战队大换血! fnatic三人出走GODSENT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Replays.Net编辑:Ibraca
瑞典战队GODSENT在和VP的ESL Pro League外卡资格赛的赛前传出重磅消息,fnatic队员JW、flusha和KRiMZ加入队伍!pauf离队,twist、Lekr0和wenton被交换至fnatic,半个月前传出的瑞典三强大换血已经进行了第一步...

瑞典战队GODSENT在和VP的ESL Pro League第四赛季外卡资格赛的赛前传出重磅消息,fnatic队员JW、flusha和KRiMZ加入队伍!pauf离队,twist、Lekr0和wenton被交换至fnatic。

1471285259LPL.png
GODSENT现役阵容

这很有可能是今年最为轰动的一次转会,GODSENT的现役5人中有4人都在fnatic夺取第一个major——DreamHack冬季赛2013时的阵容里,唯一的不同便是Devilwalk换成了KRiMZ。

14712856181u8.png
fnatic赢得第一届major时的阵容,分别是flusha、Devilwalk、schneider(znajder)、jw、pronax

GODSENT近期的最好成绩是DreamHack马尔默站的3-4名,被认为是瑞典国内实力仅次于fnatic和NiP的队伍,而规模如此之大的换人一定是长期协商的结果,一下得到3名顶尖俱乐部的选手,又不用担心配合问题,不出意外的话这支全新的GODSENT将会在短时间内位于世界前列。

1471286409m6d.png
得到了3名fnatic队员的GODSENT也将继承下一届major的传奇组资格

对于离开JW说道:「我从来没想过会有这么伤感的一天,我离开了fnatic。三年间我们共同流血流汗,但都已成为过去。我们近期的成绩不佳,压力给我们的友情也造成了很大考验,而最终我们也没能通过考验。这些年我们一起取得的成就堪称传奇,是我生命中最愉快的时光,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

以下是GODSENT的现役阵容:

 Markus「pronax」Wallsten
 Andreas「znajder」Lindberg
 Jesper「JW」Wecksell
 Robin「flusha」Rönnquist
 Freddy「KRIMZ」Johansson

1470906316GGc.png

而fnatic这边,因为近况不佳的原因,换血只是早晚的问题,只是没想到会这么突然,只有olof和dennis留队,他们从GODSENT换来了twist和Lekr0,在olof受伤期间的临时替补wenton也加入了阵中。

14712886060Xv.png
wenton曾在olof受伤期间为fnatic出战ESL Pro League

失去了3名队员的他们同时也失去了明年年初major的传奇组资格,就目前来看fnatic的阵容看起来就像是东拼西凑一般,所以在短暂的过渡期之后,除非发生低概率的化学反应,否则再次进行调整是必然要发生。

以下是fnatic的现役阵容:

 Olof「olofmeister」Kajbjer
 Dennis「dennis」Edman
 John「wenton」Eriksson
 Simon「twist」Eliasson
 Jonas「Lekr0」Olofsson

回顾一下半个月前的传闻——从FaZe招入rain和jkaem,如果这笔交易能够达成的话,fnatic依旧是最具竞争力的队伍之一。

相信对于中国网友来说最大的遗憾便是无法在南京见到fnatic的经典「宇宙五人组」了吧。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