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全队现身CJ,将与粉丝同台竞技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巴斯光年
正在上海举办的2016chinajoy邀请到了VG.CyberZEN全队出席,喜欢VG的粉丝们还不赶快行动?这次CJ你除了能和VG的队员们0距离接触还将有机会获得和VG同台竞技的机会。

正在上海举办的2016chinajoy邀请到了VG.CyberZEN全队出席,喜欢VG的粉丝们还不赶快行动?这次CJ你除了能和VG的队员们0距离接触还将有机会获得和VG同台竞技的机会。想看阿钟是怎样挂挡么?想和战术大师259共同交流战术么?想看看savage到底有多鸡吗?今天下午1点VG.CyberZen将在E5厅A、B、C、D站台邀你一起参加水友赛。

1469768482i3o.jpg

VG现身2016chinajoy

1469768523CYF.jpg

Savage与粉丝合影

1469768580If4.jpg

ZhonKIN

1469768655uvX.jpg

除了上面的活动VG还准备了许多周边礼品和定制队服在现场随机抽送哦!喜欢菜包子的你还不赶快行动?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