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CS地图演变史 带你看这些年有哪些变化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巴斯光年
你还记得当年一起开黑过的地图吗?从duts 2的中门对狙,到inferno的5人一起跳沙坑,再到nuke开场时叫队友架你到山上偷外场的CT。这一张张地图是否承载了你很多青春的记忆?

说起CS你是否想到当年和同学一起逃课去网吧开黑的日子。在那个去网吧无异于吸毒的年代,是不是每个人都经历过被父母在网吧拎着耳朵回家跪着承认错误。除了这些你还记得当年一起开黑过的地图吗?从dust 2的中门对狙,到inferno的5人一起跳沙坑,再到nuke开场时叫队友架你到山上偷外场的CT。这一张张地图是否承载了你很多青春的记忆?今天小编就带你回到起点,重温一下从CS1.5奋战CS:GO一起走过的几张地图。

1469695447VSQ.jpg

说到经典CS地图非Dust2莫属,遥想当年小马哥markeloff在Dust2这张地图中门狙到f0rest发狂,只能默默在公屏上留下一句“sick stuff”

1469695461gUk.jpg

来到地图nuke你还记得当年的天才少年nothing在外场听声辨别位一系列VAC般的击杀吗? 

看完上面两个视频是不是让你想起了很多,现在小编带你重新回到当初CS1.6在inferno的5人Rush过的二楼,去找找躲在cbble公主房断后的狙击手还在不在。

1469695473HLs.jpg

146969548296T.jpg

1469695922BNb.jpg

你现在可还记得1道2道3道在哪里?对了!还有一件事忘了告诉你,就是绿通的垃圾箱已经被运走了,再也不会有嗡嗡嗡的苍蝇声了。

CS从1.5到现在的CS:GO,地图改动的次数我已经记不清了,我只记得当年一起开黑的小伙伴有的已为人父,有的早已联失去了联系,不知他们看到这一张张熟悉的地图是否会还会想起我们一起在闷热的电脑房里度过那个暑假。

中国CS已经落寞了太久太久,完美代理的消息犹如春雨般落在干涸已久的中国CS这块土地上。属于老CSer的年代已经过去,属于年轻人的CS:GO时代即将降临。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