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VG教练XIXI:如有代理将会面对更多竞争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巴斯光年
在今天网络上盛传CS:GO国服的代理尘埃落定时锐派第一时间采访到了VG.CyberZen的教练XIXI,让我们来看看XIXI对这件事是什么样的看法吧。

在今天网络上盛传CS:GO国服的代理尘埃落定时锐派第一时间采访到了VG.CyberZen的教练XIXI,让我们来看看XIXI对这件事是什么样的看法吧。

1469528541TAK.jpg

XIXI你好,感谢接受我们锐派CS:GO的采访,相信你也多少看到今天网络上炒的沸沸扬扬代理的消息即将尘埃落定,各种资料都表明了CS:GO国服代理将会是完美世界了,作为国内强队VG的教练,你之前有收到消息得知完美代理的消息么?

XIXI:之前在各方面都有听闻,但都没明确。


「如果完美世界真的代理了国服,那这个势必会对国内整个大环境都造成影响,身为VG.CyberZen的教练,你认为这件事会对国内已经成立的俱乐部带来些什么影响呢?

XIXI:如果完美代理的话,意味着会有更多的人来关注CSGO,那已经成立的俱乐部也许会面对更多的竞争压力,所以应该会追加对俱乐部的投入以及青训队的培养。

1469528847XsJ.jpg

DOTA在完美代理以后成功的将Major引进中国,如果完美代理以后V社必定会有增加Major中国站的可能性,那对于中国战队的压力就更大了,那你觉得以后中国战队以后的发展方向在哪?

XIXI:加大对青训队的培养,另外通过更多的与国外战队交流,来获得对戏理解上质的飞跃。


在PGL线下赛上中国两只最强的战队都输给了欧洲队伍,你认为我们现在和欧洲战队还有多大的差距?

XIXI:我们中国队伍和欧美一线队伍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一来是对地图理解方面的差距,二来是个人能力上的差距,这两方面的差距导致国内队伍在面对欧美队伍时,容错率变得很低,只能依靠个人的神级发挥来缩小差距。

1469528861fds.jpg

「SL-i联赛9月就即将在南京打响了,这次全球排名前8位的战队都会参加,那VG.CyberZen作为亚洲区最有希望晋级世界总决赛的队伍之一,你们有没有做一些针对欧洲战队的功课?

XIXI:国外队伍经过长期高强度职业比赛的熏陶,变得非常难以针对。国外更多的是先依靠个人小技巧以及地图理解来获得人数优势,然后再集合打一波。所以着眼于现在的VG,还是应该把时间放在提高个人实力以及熟悉技战术套路上。

那XIXI执教VG也有一段时间了,VG.CyberZen进步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你认为现在这只VG和你心里预期还有差距吗?

XIXI:心理预期是与时间匹配的,到目前为止,VG在技战术上的进步我还是比较认可的,但是在临场以及心态上,还有待提高。 

1469528935UTV.jpg

 再次感谢XiXi能够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并为大家解惑,祝愿VG.CyberZen能在各项赛事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XIXI:谢谢锐派CS:GO频道的祝福,我们会加油的。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