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新选择 新地图Thrill加入CS:GO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HtAN
据SK Gaming在官推上推荐了一张非常有竞技性的地图,地图名为Thrill,出自瑞典制图名人Michael 'BubkeZ' Hüll之手,在自己制作的地图被V社收纳之后,难以抑制激动的心情,在推特上公布了相关消息。

据SK Gaming在官推上推荐了一张非常有竞技性的地图,地图名为Thrill,瑞典籍著名制图人Michael 'BubkeZ' Hüll在自己制作的地图被V社收纳之后,难以抑制激动的心情,在推特上公布了相关消息:据透露新图名称为“Thrill”,地图材质同样为如今V社喜欢的风格,详情参见nuke,因此可以预见的是,这张地图或许又将完美解决电脑fps过高的问题。

1469503002PA3.jpg

BubkeZ是一位久负盛名的制图人,他的作品中最为出名的便是mirage和engage。而mirage至今依旧活跃在CS:GO的舞台上,无数职业选手在mirage上上演着各种不可思议的击杀。

至于新图“Thrill”,作者表示地图的创作背景是德国某小城,因此CT的身份已然确定,GSG-9边防大队,至于恐怖分子的身份,或许是最近在德国饱受争议的难民群体?目前地图已经可以从创意工坊中下载,所以还在等什么,赶快下载跑图吧,各种新奇好玩的投掷战术在等着你去发掘。

1469503010qw8.jpg

1469503275hcA.jpg

此外,早在2015年3月,SK已经同作者BubkeZ有所接触,并收获了对方深厚的友谊,因此可以预见的是,SK在这张地图上已经占尽先机。不过相信fnatic等战队不会坐以待毙的,毕竟olof上帝位的存在是无法超越的!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