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汉杯即将开启第二阶段赛事 今日打响首战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ImbaTV编辑:巴斯光年
CS:GO好汉杯即将开启第二阶段赛事 5月25日打响首战,BOF对决国内霸主TyLoo。

由ImbaTV主办的“好汉杯”联赛将正式加入CS:GO项目!作为ImbaTV为提升国内CS:GO整体水平而特别举办的一个小型杯赛,好汉杯在现阶段CS:GO赛事集中爆发的环境下提供给国内职业CS:GO战队最好的以赛代练机会,是国内CS:GO队伍在比赛中试验新战术和队员的一个良好契机。

  首期CS:GO好汉杯赛事明天晚上18点起将开始第二阶段的比赛,八支国内顶尖CS:GO战队将通过单败BO3淘汰赛制来角逐出本期好汉杯冠军!

1464139634fKH.jpg

好汉杯淘汰赛赛制采用最新国际流行的BO3赛制,选图的队伍将会失去选边的权利,让比赛更加公平。观众可以看到在SL i 国际邀请赛线下赛中,很多强队都输掉了自己选择的地图,就是因为对方可以直接选边,这种赛制让地图更加平衡,对于强队将会是更加艰难的考验。

淘汰赛首日看点十足,BOF对决国内霸主Tyloo

14641396838S8.jpg


淘汰赛首场将是BOF战队对阵Tyloo战队,其中BOF战队因签证问题没能够前往乌克兰参加本次SL i国际邀请赛线下赛,已经一个多星期没有打过公开的比赛。据传BOF战队创始人Alex一直在帮BOF战队特训,不知道经历了1周训练之后的BOF战队能否给国内霸主Tyloo战队带来全新的挑战呢?

  第二场将是NEW4战队对阵LGD战队,两队实力相近,风格却截然不同,LGD战队之前的比赛中曾经在CACHE这张地图上打出7个不同的战术,让人耳目一新,而NEW4战队则一直十分稳定,在队长王楠的带领下看看他们能够战胜LGD战队。


CS:GO好汉杯全新赛制接轨国际

  本期CS:GO好汉杯将采取国际最新MAJOR赛制,与国际最新赛制接轨,为各大战队提供最公平比赛机会。:同时,每届好汉杯开始都允许队伍更换2名队员,可以让俱乐部更方便的测试队员,提高队伍实力。每期好汉杯前四的队伍都会获得相应的好汉积分和奖金,在每一届SL i-League群星联赛开赛前,好汉杯积分排名前三的队伍将被直接邀请参加线下总决赛。

  好汉杯赛制: CS:GO MAJOR 赛制 (小组赛:BO1双败淘汰;淘汰赛:BO3单败)

CS:GO好汉杯赛事奖金

  第一名:10000元+4积分

  第二名:5000元+3积分

  第三名:3000元+2积分

  第四名:2000元+1积分

5月25日起第二阶段赛事正式开战,ImbaTV全程直播

  2016年5月25日18点起,本期CS:GO好汉杯赛事第二阶段将正式开战, ImbaTV直播间将会给大家带来全程直播 ,届时欢迎关注, 共同为中国CS:GO加油助威!

ImbaTV直播间地址:http://www.imbatv.cn/live/live_4?cate_id=-1&type=o&room_id=217344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