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四招:准确快速的分辨出dennis和denis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Ibraca
作为不同人种的我们,对于两个ID、发型、体形都非常接近的选手无法正确的分辨是完全可以理解的。那么在教会大家如何分辨shox和ScreaM之后,今天笔者就来告诉大家如何准确而又快速的分辨出dennis和denis:

事情要追溯到半个月前了,帮忙录入ESL Pro League S3欧洲区赛事讯息的同事找到我:“伊布,你给我的战队名单有问题”,并随手丢了一张图给我:

14637127337i4.png

图中没有任何的标注,我只好惯性的捋了一遍又一遍,却没有发现任何的毛病,在经过沟通之后,他告诉我:“你眼瞎吗?这个丹尼斯串到右边去了,人都转会了你还不知道,这记者怎么当的?”

146371427886i.jpg

我一时竟无言以对,在看了dennisdenis的赛事定妆照之后,终于明白了他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误解,作为不同人种的我们,对于两个ID、发型、体形都非常接近的选手无法正确的分辨是完全可以理解的。那么在教会大家如何分辨shox和ScreaM之后,今天笔者就来告诉大家如何准确而又快速的分辨出dennisdenis:(因为ID实在太过接近,下文中会把他们的ID字色用俱乐部特有的橙色和红色来代替)

dennis是瑞典人,91年出生,从1.6时代曾为SK效力过,在13年转型CS:GO之后,辗转过LGB和G2等战队,最后在fnatic接替pronax至今,获得过1次Major冠军和无数个Premier冠军。

denis是德国人,94年出生,13年从CS:GO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一直为本土俱乐部效力,其中最为著名也是效力最久的当属PENTA了,但一直都处于大赛一轮游的状态,目前效力的俱乐部是mouz。

因为两人的最大相似点其实是ID,那么这次我们可以从四个方面来找茬:

#1「看胳膊上的纹身」

1463717164fYt.jpg

左:效力PENTA时期的denis 右:效力Kinguin时期的dennis

花臂的是dennis:年长一些的dennis给自己的双臂布满了纹身,从平时的穿着来看,是一位走在潮流前线的职业哥,94年出生的denis则看起来非常乖宝宝。

#2「根据打手枪的威力」

1463720166vsM.jpg

会打手枪的是dennis:作为瑞典天团fnatic的步枪手,dennis的长枪自不必多夸,但其最为人所熟知的还当属那一手打手枪绝活——熟练掌握一种手枪的职业哥大有人在,可像dennis这样无论是USP、沙鹰还是CZ75都是信手拈来、指哪打哪,说他是世界上最会打手枪的男人一点也不过分。

#3「根据发际线的高度」

1463720941eC1.jpg

左:denis 右:dennis

发际线高的是denis:造化弄人的是,年轻3岁的denis发际线却好似年长了13岁一般!这是一个全世界男性都要面对的大问题——谢顶,祝福那些已经或者即将谢顶的兄弟们。

#4「根据和保罗·沃克相似的程度」

1463721419iSZ.jpg

左:保罗·沃克 右:dennis

长得像保罗的是dennis:「电竞保罗·沃克」岂是浪得虚名?请原谅笔者又拿出了这张照片,因为截止发稿之前,这两个人长的相似程度快要逼得我再写一篇《只需x招——准确而又快速的分辨出保罗·沃克和dennis》了。

往期回顾:只需三招:准确而又快速的分辨出ScreaM和shox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