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NPCG迎战台湾Global 1月3日两岸交流赛阵容公布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zanba
由SrGame游戏论坛、NPCG GAMING主办大陆区,联合台湾雷金电竞主办台湾区的SN联赛-LEPL雷金顶尖联赛:两岸友谊交流赛即将在2016年1月3日新年初始拉开序幕。

由SrGame游戏论坛、NPCG GAMING主办大陆区,联合台湾雷金电竞主办台湾区的SN联赛-LEPL雷金顶尖联赛:两岸友谊交流赛即将在2016年1月3日新年初始拉开序幕。

从12月中旬开始,这次赛事的预热宣传就在SrGame游戏论坛、B5 Esport官网、百度CSGO贴吧、CnFrag、射击游戏天堂、CSGO资料库以及CSGO中文网先后发布。于此同时,台湾方面的本地新闻网站也报导了消息,吸引了大批亚太地区CSGO爱好者的关注。

这次两岸交流赛事受到B5对战平台、著名外设厂商赛睿以及ROC玩家国度的大力支持,希望能够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创造良好的CSGO环境,为广大CSGO粉丝和爱好者提供更好的舞台。这次交流赛事将是一个亚洲CSGO领域的全新起点,十年以来再次联结两岸电子竞技爱好者。

这次赛事的主办是非常激动人心的。从最初的筹办一直到最终开展,需要经历很多的辛劳。但是看着最终赛事的成果,我们希望更多电子竞技爱好者能够加入进来。不仅仅是讨论输赢,更加是享受过程。在与台湾雷金团队和SrGame的合作中,我们也看到了属于电竞人的热情。这是好事。

NPCG GAMING创始人,赛事主办方陈昱说到

两岸队伍的介绍今天终于放出,由于是民间的交流赛事,参赛队伍并非是大家所期待的职业队伍。但是如同Valve主办Minor赛事一样,赛事主办方期待更多不知名的队伍能够在国际舞台亮相。在未来的LEPL雷金顶尖赛事亦或者是SN联赛中,更多民间队伍将有展示实力的舞台。

队伍简介如下:

Team Global是台湾老牌战队之一,曾经参加过多项台湾本地赛事,包括ESL科隆的台湾预选赛,2015年结束的台湾雷金争霸线上赛以及受邀参加台湾线下赛事,都取得了冠亚军的成绩。

阵容:
中华台北Chinese TaipeiKeming"Cloudace"Luo
中华台北Chinese TaipeiZhifan"Nippo"Lin
中华台北Chinese TaipeiHuien"xiaogen"Jian
中华台北Chinese TaipeiYushao"IM_Mvpcoaaast"Chen
中华台北Chinese TaipeiYanzuo"sny"Chen

Team NPCG是由NPCG GAMING组建的CSGO队伍,将在未来征战中国国内外的线上赛事。

阵容:

中国ChinaJindian"ChErryP1nk"Tian
中国ChinaHan"Maikenene"Liu
中国ChinaXiaowei"Small&Cool"Tu
中国ChinaRuiqi"OenVader"He
中国ChinaJiaxu"JX"Zhang

------------------------------------

本次赛事有两种观赛方式:

· 通过SrGame的直播主页收看由B5对战平台签约主播2ge^实况直播的赛事。

· 通过SrGame的直播主页点击转播链接,转播收看台湾LiveHouse.in的直播。

观赛手册和直播专页将会在近日推出。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