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中国一哥!Mo和xixi举办实力杯表演赛TyLoo大战VG!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白开水
4月13日晚上7点,Mo和xixi举办实力杯表演赛,由TyLoo对阵VG。比赛将选用殒命大厦作为比赛地图,两支中国顶尖队伍将争夺万元的表演赛奖金,赛后Mo和xixi还会带来Blast Pro迈阿密站的赛事解说。


SLi群星联赛第七赛季硝烟还未散去,不知道大家还沉浸在激烈的比赛中?4月13日晚上7点,Mo和xixi举办实力杯表演赛,由TyLoo对阵VG。比赛将选用殒命大厦作为比赛地图,两支中国顶尖队伍将争夺万元的表演赛奖金,赛后Mo和xixi还会带来Blast Pro迈阿密站的赛事解说。

1554889095mny.png 

实力杯TyLoo vs VG表演赛赛事规则:

1 两队进行三张地图的争夺,首图为殒命大厦,剩余两图双方BP各选一张,拼刀选边;

2 加时初始经济10000,每张地图胜者奖金3333元,如出现掉线等意外情况,根据掉血与否判断是否回档;

4月13日晚上7点,TyLoo大战VG!锁定虎牙123321,Mo和xixi带你玩转CSGO!

热点资讯